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蚂蚁金服和阿里巴巴什么关系 蚂蚁金服最大股东是谁

蚂蚁金服是全球最大独角兽,估值达到惊人的万亿人民币,对于蚂蚁金服股权结构这件事情,很多人说阿里巴巴是蚂蚁金服最大股东,因此将蚂蚁金服形容为是阿里巴巴的绝密武器。那么蚂蚁金服和阿里巴巴什么关系呢?蚂蚁金服最大股东又是谁?

蚂蚁金服公司

从持股上来看,杭州君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杭州君澳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及杭州君澳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是蚂蚁金服最大的三个股东。它们分别持股42.28%、34.15%和4.66%。

而杭州君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最大股市是杭州君洁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马云,两方分别持股97.19%和1.88%,而马云是杭州君洁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实际控制人。

而杭州君澳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最大股东是杭州君济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比例为90.83%。杭州君济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最大股市是彭蕾、井贤栋、赵颖以及樊路远,他们分别持股49.71%、13.96%、5.58%、5.58%。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