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8万瓶飞天茅台开抢 每瓶售价1499元

在十一黄金周,阿里巴巴投放茅台酒抢购,当时3天时间就有超过300万人次在天猫超市抢购茅台酒。在双十一这天,8万瓶飞天茅台开抢,成功概率超过十一黄金周,所以大家赶紧去抢购。

8万瓶飞天茅台双11天猫开抢

茅台酒一直以来都是备受欢迎的,但是价格方面也很贵,不过依然抵挡不住大家对茅台酒的喜欢。8万瓶飞天茅台双11天猫开抢,成功率很高的,但是有时间限制,并不是说一次性投放茅台酒,而是在固定时间点投放。

继十一黄金周后,“茅粉”在天猫双11当天也可以抢购茅台酒了。11月11日,天猫超市将向市场投放8万瓶53度500ml飞天茅台,售价1499元/瓶,且抢购成功概率超过十一期间。

据天猫方面介绍,这8万瓶飞天茅台在双11当天将在13时、16时、19时每小时内多次投放。180天内每人限购2瓶,其他无任何附加条件。在投放数量方面,双11当天已超过国庆期间日均投放量,消费者抢到的概率更大。

除飞天茅台外,“剁手党”还可以在双11当天0-1时抢购更多“大牌”,如轻奢品牌MichaelKors、Coach官方旗舰店2折起,施华洛世奇项链6折,PRADA包8折,雷朋太阳镜77折,GAP62折,iPhone11Pro优惠1111元。而整个双11预计将为用户至少节省5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