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华尔街铜牛要搬家 伫立近30年的铜牛为何要搬家

华尔街铜牛是美国牛市的象征,在美国有非常高的地位,早前华尔街铜牛被砸,就引发了不少股民的猜想,也引起了一场关于美国牛市跌落神坛的议论。如今有消息称华尔街铜牛要搬家了,然而伫立近30年的铜牛为何要搬家呢?

华尔街铜牛最新消息

当地时间11月7日,美国纽约市政府宣布,出于安全考虑,将很快搬走位于曼哈顿下城的地标“华尔街铜牛”。这尊铜牛已在目前的位置安家近30年,成为华尔街的象征。市政府希望搬走铜牛,以便为行人提供更多空间,消除游客被过往车辆撞到的风险。此外,2017年的一份潜在恐袭目标研究,指铜牛位于百老汇中间地带,吸引大量人群,有安全隐患。

目前华尔街铜牛要搬家,却遭到了铜牛设计者皮科洛的反对,皮科洛称华尔街是最适合铜牛伫立的地方不应该搬走,但是美国纽约市政府似乎已经铁了心要将其搬走,已经在物色迁移地点,一旦确定地点铜牛就要搬家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