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比特币实时价格 比特币最新价格是多少美元?

如果在2017年投资比特币,2018年2月份卖出去,那么这个人肯定赚了大钱。2018年3月份开始,比特币价格暴跌,让人难以置信。那么,现在比特币最新价格是多少美元呢?对于比特币实时价格,相信不少人都想知道吧!

比特币

据最新消息,比特币近期跌至8800美元区间,此前曾再度向10000美元区间寻求突破。不过,这些短期波动可能会在更大的趋势中得到抑制。收敛性是基于库存与流量(S/F)比值的标志。提出该理论的分析师认为,要实现这种趋同,历史模式仍需要继续。

最新的比特币市场的低迷暗示价格将回到看跌趋势,这可能会改变这一模式。在这一点上,尚不确定BTC可以采取什么行动,以及第三次减半的影响会是什么。2019年到目前为止,投资者对减半的期望推动了比特币价格的上涨。

尽管如此,仍有不少专家看好比特币价格行情,认为几个月后1.4万-2万美元的预期对BTC来说似乎是一个相当乐观的趋势,尽管未能实现万圣节反弹至16000美元的目标,但它仍有能力收复14000美元的失地,并很快达到高点。

大家认为,比特币价格还会上涨吗?目前比特币实时价格是8658美元,距离专家看好的14000美元价格,仍有一定的差距。至于是否能突破10000美元的价格,其实还是一个未知之数。个人认为,比特币投资风险太大了,一时暴跌一时暴涨,很大可能是炒热的,大家应该要小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