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华为发放20亿奖金 华为为什么给员工发放那么多奖金

今天除了是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让人兴奋之外,还有一则消息是非常吸睛的,就是华为发放20亿奖金,这则消息出来之后,很多网友都表示自己酸了,果然是别人家的公司!那么,华为为什么给员工发放那么多奖金呢?我们来看看具体原因。

华为最新消息

据媒体报道,双11华为给员工发放了两份特别奖金:第一份,人人一个月阳光普照工资,11月发放;第二份,参与国产组件切换的人员发放20亿奖金。华为给员工发放的是奋斗特别奖,为感谢员工自516美国制裁事件以来的奋斗和努力。

消息称,有员工称华为9万多员工(不包括慧通和产线)人均2万多,16级的估计人均4万,也有员工称这20亿奖金的发放人数大约2万,人均10万元。不过华为员工均称此奖金计入华为年度空载,也就是不算在年终奖里面。

看了这样的消息后,很多人也觉得自己有点扎心了,果然别人的公司都是优秀的,这样的好事什么时候能轮到自己呢?其实,只要你认真工作,终有一天这样的好事会降临到你头上的,所以就不要羡慕别人了,努力“搬砖”才是硬道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