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双11各省消费排行榜 战斗力最强的这4个省

每年的双十一都在刷新纪录,今年双十一再度创纪录新高,天猫最终交易额是2684亿,比去年还增长549亿。双11各省消费排行榜怎样,哪个省份的消费是最高的,不过按照往年的消费情况来看,经济好的省份消费能力最强。

双11各省消费情况怎样

双十一就是“剁手”的日子,相信不少人在这一天疯狂买买买,要不每年的交易额都在创新纪录,而京东的销售额是2044亿,比去年增长了446亿,看来双十一这天各大的电商平台都大赚了。

11月11日,根据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全天各邮政、快递企业共处理5.35亿快件,是二季度以来日常处理量的3倍,同比增长28.6%,再创历史新高。预计今年的“双11”旺季高峰期从11月11日持续至18日,高峰期间,全行业处理的邮快件业务量将达到28亿件。

阿里巴巴天猫及淘宝总裁蒋凡11日称,今年“双十一”淘宝APP日活(DAU)将超过5亿。有人做过统计,这个数据相当于中国14亿人口,每人消费了191元。这是把家里不会上网老人都消费进去了。最新一份全国最能花钱省排名也出来了。在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从第1到第34名的购买力排名中,看看前十强有哪几个省,你贡献了多少。

据天猫数据显示,中国各省区购买金额榜单排名分别为:

第一至十名:广东、江苏、浙江、上海、山东、北京、四川、河南、湖北、福建;

第十一至二十名:湖南、安徽、辽宁、河北、江西、重庆、陕西、广西、云南、山西;

第二十一至三十四名:黑龙江、天津、贵州、吉林、内蒙古、新疆、甘肃、海南、宁夏、青海、西藏、台湾、香港、澳门。

从这份数据中看出,南方人比北方人大方,前十名中,只有北京、山东,河南上榜,而其它7个全部为南方省份。其中,战斗力最强的,是广东,第二名江苏,第三名浙江,第四名为上海。山东人囊中也不羞涩,进入前五为北方人长了脸。从购买力看各省实力,有网友说,其实这是GDP排名,也有一定道理,必定这得靠囊中实力,光有热情出不了数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