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8万瓶飞天茅台开抢 飞天茅台的售价多少钱一瓶

我国的双11是全球人们购物狂欢节日,不少商品的折扣力度都是非常大的,因此在这天很多人都是要“剁手”的。据了解,有8万瓶飞天茅台双11在天猫超市开抢,很多人都说这是“打骨折”的价格,必须要去抢。那么,到底飞天茅台的售价多少钱一瓶呢?

茅台

继十一黄金周后,“茅粉”在天猫双11当天也可以抢购茅台酒了。11月11日,天猫超市将向市场投放8万瓶53度500ml飞天茅台,售价1499元/瓶,且抢购成功概率超过十一期间。

据天猫方面介绍,这8万瓶飞天茅台在双11当天将在13时、16时、19时每小时内多次投放。180天内每人限购2瓶,其他无任何附加条件。在投放数量方面,双11当天已超过国庆期间日均投放量,消费者抢到的概率更大。

1499元/瓶的飞天茅台价格确实是非常便宜,怪不得网友都说要死守在天猫超市页面,一定要抢到为止了。据了解,今年的双十一众多轻奢品牌都进行打折了,而且有些还2折以上,让不少消费者非常兴奋,那么双11你血拼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