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刷宝真的能赚钱吗 刷宝短视频一天挣多少钱揭秘

经常在网上寻找手机APP赚钱的人估计对刷宝APP不陌生,这是一款可以赚钱的APP,且赚钱难度不大,关键是要大家有没有流量支持。很多人问刷宝真的能赚钱吗?刷宝一天可以赚多少钱?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下网友们是如何通过刷宝赚钱的。

刷宝APP赚钱

首先打开手机上的刷宝app,打开首页以后点击“任务”菜单。打开“任务”界面后,在“今日可签到”板块点击“签到”可获得元宝。向下滑动界面,在“邀请好友”板块点击“邀请”按钮,邀请好友以后可获得元宝。

继续向下滑动页面,在“专属任务”板块点击“完善身份信息”右侧的“去完成”,然后在新打开的页面完成“调查问卷”可获得元宝。然后点击“任务”界面右下角的“箱子”,倒计时结束后点击可获得元宝。继续向下滑动界面,点击“看视频”右侧的“去看看”按钮,打开短视频播放页面后进行观看,观看过程中就会在界面右下角看到获得的元宝,此方法是获得元宝的主要方法。

刷宝APP的确可以赚钱,不过大部分人只能赚小钱,如果想每天在里面赚上千元,可能性不大。不过要是大家拥有极大恐怕的用户,比如说有几百个甚至几千个活跃群,利用这些群赚钱,那么在刷宝里赚几千也是有可能的,少数人可以做到这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