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波音或12月供应737MAX 但复飞难度比较大

去年以来,波音旗下737机型连续发生两起严重空难事故,造成346人遇难。其后,波音出事机型遭停飞。据最新消息,波音或12月供应737MAX,并计划在明年1月让该机型复飞。

外媒报道称,波音公司发布消息中称:“可能将于12月在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许可后,恢复向航空公司供应MAX。”波音还表示,计划在2020年1月恢复737MAX的商业飞行。

波音公司

去年10月29日,一架编号为JT610的印尼狮航波音737MAX8客机在雅加达国际机场起飞10多分钟后坠海,机上181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5个月后,埃塞尔比亚航空ET302客机上149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也全部遇难,出事机型同样也是737MAX。

上述事件后,波音737MAX遭包括中国在内的许多国家停飞。据媒体此前报道,波音存在隐瞒等问题。但截至发稿前,美国并未公布波音应该承担的责任。但可以确定的是,波音想要摆脱此次危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