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019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说雄安建设烂尾的将被打脸

国家宣布成立雄安新区已经有很长时间了,目前外界并不知道雄安新区建设进程。据媒体报道,建设是顺利的。但是,网上却有人说雄安新区建设会烂尾。这样的预测,是否靠谱呢?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2019雄安新区最新消息,就知道建设进程了。

雄安新区

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千年大计”从“千年秀林”开始,先植绿、后建城,是雄安新区建设的一个新理念。

雄安新区科学制定工作方案,明确了白洋淀治理工作时间表、路线图、责任单位和时间节点。新区铁腕治污,依法重拳打击排污行为,整治“散乱污”企业1.3万家,治理纳污坑塘606个,清理河道淀区垃圾400余万立方米,整治入淀排污口1.1万个,清理渔业养殖741处8万余亩,围堤围埝水产养殖设施全部清除完毕,唐河污水库一期工程污染治理和生态修复顺利完成。

2018年白洋淀进行了4次补水,2019年计划再生态补水4亿立方米。此外,雄安新区谋划实施6大类45个白洋淀治理工程项目,拟于2020年底前全部完工。最终,让“华北明珠”白洋淀“荷塘苇海、鸟语花香、碧波万顷”美景重现。

无论是楼宇的建设,还是街道环境的建设,雄安新区都如荼如火的进行中。目前来说,雄安新区建设取得了很好的成果,与国家计划进程进行中。而网上有人认为雄安新区的建设将会烂尾,这样的观点必定会被打脸的。因为,雄安新区在有序建设中,未来必定会成为一个和谐的城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