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韩13架波音现裂痕 波音再现裂痕丑闻引热议

波音作为航空行业里面的领头羊,这些年来在航空行业占比越来越大,但是自从上一年空难事件之后,波音就陷入了困局。根据最新报道称韩13架波音现裂痕,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究竟什么情况一起来看一下!

波音最新消息

据韩国KBS新闻12日报道,在世界各国对波音737NG型飞机进行全面检查的背景下,韩国对国内运行的150架该机种飞机中的100架进行了检查,结果发现13架飞机的机体出现裂纹。韩国首度公开了机身裂纹的照片。

接受检查的100架飞机中,13架机体出现裂纹,包括大韩航空5架、真航空3架、济州航空3架、易斯达航空2架,目前这些飞机已全部停飞。此前,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发现波音737NG型飞机有出现裂痕的情况,要求各国对该机型进行紧急检查。在韩国也发现该问题后,波音公司10月31日派遣紧急维修团队赴韩,对出现裂痕的零部件进行更换。每架飞机的修理时间为2周,预计整体维修工作将于2020年1月初完成。

波音发生这么多丑闻实在令人意想不到,毕竟作为一家这么大的航空企业,为什么会有这么严重的设计失误呢?如果波音再不全面整改的话,未来波音的发展的将会受到非常严重的阻碍,股价也会因此暴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