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滴滴回应司机伤人 滴滴再曝司乘矛盾引关注

现在滴滴作为顺风车的龙头企业,司乘矛盾一直以来都是存在的,上一年更是发生了两起顺风车司机杀人事件,最近也发生了一起司乘矛盾上热搜引起了关注。根据最新报道称滴滴回应司机伤人,究竟滴滴怎么说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滴滴出行最新消息

11月9日凌晨三点左右,南京市虎踞路河海大学附近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行凶者和受害者分别为滴滴快车的司机与乘客。双方疑因行驶速度发生争执,司机刘某将随身携带的匕首刺入乘客右臂,现场遍地血迹。

据滴滴披露,平台后台数据显示,该司机取得了南京市网约车驾驶员证,历史接单数过万,过往乘客综合评价为五星。滴滴表示,平台对该笔订单的车内录音进行核实,乘客在行程中要求司机超速行驶,遭到司机拒绝后,双方发生了口角,随即升级成了肢体冲突。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平台正积极配合公安机关,查清事件真相。

这次的事件又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滴滴安全问题再次被推到风口浪尖上。现在不只是顺风车出现司机伤人,就连快车也有这样的情况出现,如果滴滴不尽快对全部司机进行统一培训的话,那么未来滴滴将会有更多这类型的事件发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