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股票如何买入卖出 股票买入后多久能卖出?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如今越来越多人投资股票。对于新手来说,股市很多事情都不了解,比如说股股票如何买入卖出?股票买入后多久能卖出呢?针对这些问题,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股票的基本知识。

股市行情

买进股票后当天不能卖出,必须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可以卖出。卖出后的资金即时到你的股票帐户,可以再用来买股票,但卖出股票的资金当天不能转到银行卡,要到下个交易日才可以转到银行卡。

买入股票大致分为三个阶段:这要看你做的股票是短线?还是中长线?要分析行业的景气度,财务指标,影响公司业绩和发展前景重大事件等。对处于底部,质地题材尚可的品种做逢低的吸纳。从技术面来说,判断一只股票的短线、中线、长线由下跌趋势转为上涨趋势的主要特征。

短线:五日均线由下跌转为走平,股价在成交量的配合下,突破五日线带量向上。

五日均量线同时方向。短线持股时间一般在3至7天。中线:30天线由下跌转为走平,股价在成交量的配合下站稳30日线,30日均量线的方向必须朝上。中线持股时间一般在1个月至3个月之间。

长线:看周线和月线、30周均线走平向上、30月均线走平向上。持股时间一般在3个月至半年、最多是一年时间。

从心理上来讲,卖股票是一件令人痛苦的事。比如股价已经大幅涨升的时候,觉得还能赚得更多,如果卖了就没有继续获得利润的机会了,这时候就会在卖与不卖之间痛苦徘徊。而在股票下跌甚至亏损比较严重的时候,卖出更是让人难受,卖出后就不再是数字的变化,而是实实在在的亏损。但不舍得卖出,如何有机会、有资本再去博取期待年回报率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