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双11各省消费榜 这个省花钱是最厉害的

每年的双十一都是大家最关心的节日之一,这对于喜欢购物的人来说,是一个特别好的节日,因为在当天可以买到心仪且价格便宜的商品。今年双十一刚刚过去,相关数据报告也已经出来,大家知不知道哪个省花钱最厉害呢?下面带大家了解下。

双11购物

今年的双十一24小时高达了两千多亿,其中双11各省消费榜火热出炉,排名第一的是广东,其次是江苏和浙江,上海、山东、北京、四川、河南、湖北、福建排名四到十名,不得不说,南方城市的购买能力确实会强一些,贫穷与富有,看看榜单便知晓。

双十一已经过去,不知道大家贡献了多少钱呢?说到消费这个话题,最后小编要提醒下大家,消费要理智,不能看到商品降价了,就盲目扫货,买东西还是要买刚需的,且要理智。花呗以及任性付虽然可以让大家先花未来钱,但最终还是要还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