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今日头条被约谈 今日头条被勒令整改引热议

今日头条现在作为知名的新闻平台,用户量已经越来越多的,自媒体用户也是不计其数,但是同时管理起来也是十分的困难。根据最新报道称今日头条被约谈,并且被勒令要求整改内容,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今日头条最新消息

日前,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针对今日头条站外搜索结果中出现诋毁革命英烈方志敏同志的不良信息,严肃约谈了今日头条相关负责人,并责令平台进行整改,彻底清理相关信息,处罚有关责任人,健全内部机制,完善搜索功能,切实加强信息搜索服务管理,防止歪曲、丑化、亵渎、否定英雄烈士事迹和精神的信息传播。今日头条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落实网信部门约谈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搜索管理,及时全面整改。

今日头条是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基于数据挖掘的推荐引擎产品,为用户推荐信息,提供连接人与信息的服务的产品。由张一鸣于2012年3月创建,2012年8月发布第一个版本。2016年9月20日,今日头条宣布投资10亿元用以补贴短视频创作。后独立孵化UGC短视频平台火山小视频。2017年1月,今日头条中国新第一批认证的8组独立音乐人入驻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作为热门的新闻平台,自媒体用户也多,一旦疏于管理的话就很大几率会有造谣、诋毁等等文章出现,这件事情过后相信今日头条会更加重视文章的质量,一旦发现传播不良消息估计会严肃处理,所以今日头条自媒体用户要小心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