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獐子岛回应扇贝死亡 真的但具体原因有待专家来判断

獐子岛扇贝事件再度重演!据最新公告内容,獐子岛价值3亿元的扇贝死了!看到这,一股熟悉的情节又出现了。而獐子岛回应扇贝死亡事件称,是真的,而且是刚死。

11日,獐子岛公告称根据公司2019年11月8日-9日已抽测点位的亩产数据汇总,已抽测区域2017年存量底播虾夷扇贝平均亩产不足2公斤;2018年存量底播虾夷扇贝平均亩产约3.5公斤,亩产水平大幅低于前10月平均亩产25.61公斤,公司初步判断已构成重大底播虾夷扇贝存货减值风险。

獐子岛扇贝又跑了

12日,獐子岛董事长吴厚刚表示,从此次对扇贝亩产情况的抽查来看,扇贝的死亡率在90%以上,是刚死的。目前还在继续抽查中。对于具体的原因,吴厚刚说专家还在路上,死亡原因要由专家来判断和表达。从过往情况和经验来看,很多种原因会导致死亡。

受上述消息利空,今天獐子岛股价跌停,每股股价为2.70元,市值为19.20亿。值得一提的是,在2014年、2018年1月和2019年一季度獐子岛三次发公告说“扇贝找不到了”。如今,相似的情节再度上演,简直是闻所未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