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拼多多回应双11成绩 农产品销售增速超过220%

天猫双十一交易额再创新纪录,那么拼多多的双11交易额又是多少?拼多多为此回应双11成绩引起大家的关注,拼多多并没有披露成绩,更在意的是用户们的感受,所以不想公布具体交易数据。

拼多多双11数据是多少

对于拼多多的做法,网友们都比较体谅,是因为不想和天猫竞争是吗?不过拼多多有公布在零点16分时,平台汽车销售超过1000台,以及农产品销售增速超过220%,看来拼多多的交易额应该也不会太低。

电商双十一大战终于落下帷幕,这两天基本处于“失声”状态的拼多多首度回应外界质疑,表示没有更多“双11数据”对外披露。拼多多在回应中谈到,“如果没有应有的性价比,双11也只是无比寻常的一天。是用户造就了节日,而不是节日在消费用户。所以,比起数字,我们更在意我们的消费者有没有享受到真正的实惠和乐趣”。

于此同时,拼多多透露了一组数据:11日零点刚过16分钟,平台汽车销量即破1000台,消费者主要来自三四五线城市;来自贫困地区的农产品销售增速超过220%,这些产品主要由一二线城市消费者购入。11月1日至11日,拼多多平台售出的新款iPhone手机超过40万台。最后,拼多多还表示,11月11日这一天结束了,我们的“百亿补贴”大促并没有结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