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王思聪吃饭花58元 王思聪为什么会被限制消费

王思聪当年用五亿赚了六十亿,一度成为了很多网友心目中的偶像,王思聪的作风也是非常的高调,前段时间吃个饭1.5万元,但是根据最新报道称,被限制消费之后王思聪吃饭花58元,那么王思聪为什么会被限制消费呢?

王思聪最新消息

11月4日,王思聪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要被执行的债务大约1.5亿。如果还不上钱,这位不差钱的王公子就要按老赖的待遇被限制出行等一系列高消费。

王思聪被限制消费是因为熊猫TV直播平台倒闭而引发的投资纠纷。熊猫直播挖其他平台主播却不愿意付赔偿金,王思聪就被主播告上法庭了。目前普思投资代表王思聪先生正在全力应对,已有解决方案,我们完全有能力尽快自己解决问题。

王思聪被限制消费实在是很多网友都想不到的,以王思聪的能力想要偿还1.5亿是可以的,但是为什么不还网友们就想不通了。不过作为前首富王健林的儿子,手头上的资源有不少,想要东山再起是很容易的事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