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世界最贵手表出炉 最贵手表价值多少钱

在人们的印象当中,劳力士的手表是全球最贵的手表了,但是要知道一山还比一山高,还有手表的价格比它更高的。据悉,世界最贵手表出炉了,是百达翡丽的一款手表当选,那么百达翡丽这款最贵手表价值多少钱呢?

手表

11月9日,腕表拍卖会OnlyWatch上,百达翡丽的6300A拍出3100万瑞郎(约2.2亿元人民币)的价格,是起拍价的12倍,破钟表最高价格纪录。这款手表是一枚孤品,材质为不锈钢,可正反佩戴,拥有20项功能,包括大小自鸣、瞬跳万年历、日期、小时闹铃等。此次拍卖会共拍出3860万瑞郎,这款手表独占八成。

不得不说,这款手表是真的贵得吓人。对此,有网友表示,这么贵的手表戴在手上都没有安全感的,要放在家里或者银行的保险柜才行,毕竟这手表一旦丢失了的话,那么可是损失了几个亿的事情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