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华为发放20亿奖金?官方回复来了:确实有奖金

最近网上流传了一则华为发放20亿奖金的消息,因此有很多人都表示实名羡慕了,但也有人质疑这则消息的真假。对此,有记者向华为内部人员取证,称确实有奖金发放这么一事,具体怎么回事呢?我们来看看吧。

华为最新消息

11月11日,据华为员工在职场社交平台爆料称,华为给员工发放了两份特别奖金:第一份,人人一个月阳光普照工资,11月发放;第二份,参与国产组件切换的人员发放20亿元奖金。有华为员工在职场社交平台称,“阳光普照的艰苦奋斗奖人人有份,20亿部分人有,主要是海思、采购、2012、鲲鹏一些人。”

针对网传华为双11发20亿元奖金一事,华为官方回复称:“确实有奖金,但尚不明确具体分配规则。”华为方面人士表示,20亿奖金包只发给部分人,主要是替代美国进口部件的部门,涉及到芯片、Google的Android服务套件、操作系统、商业软件等替代业务。

据了解,此次华为发放20亿奖金,其中人均获得的奖金数额为10万元,这样庞大的奖金数额实在是羡煞旁人,要知道一些普通的职工,一年的工资都没有10万元那么多,所以众人发出羡慕的感慨也是情理之中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