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何小鹏谈财务自由 何小鹏个人简历身家多少亿

小鹏汽车是不是遇到资金问题了,雷军豪掷40亿美元投资小鹏汽车,而小鹏汽车创始人何小鹏说雷军是他的贵人。何小鹏谈财务自由引关注,何小鹏说他17岁时就立志未来财务自由,如今何小鹏梦想已经实现了,但是他觉得空虚和彷徨。

何小鹏身家多少亿

何小鹏出身不好,而且家庭背景也不好,只能靠自己的双手创立小鹏汽车,现在何小鹏是小鹏汽车的董事长,也是UC优视联合创始人,此前他说在40岁要实现财务自由,结果提前了4年时间。

他在接受节目采访时却说,财务自由后痛苦彷徨,“你的目标达到之后,你会很痛苦,不知道下一个目标是什么”。何小鹏表示,很多人在问财富自由后生活会不会有很大变化,他认为生活会多些顾忌,比如他和俞永福吃7块钱快餐只能偷偷吃,因为怕被人认出拍下照片,会对企业不好,能吃一次羊蝎子真的很开心。

2019年胡润百富榜中,与去年相比,30名汽车行业企业家财富出现缩水,9名企业家财富与去年持平,21名企业家财富出现上涨。其中,小鹏汽车何小鹏财富涨幅最大,同比上涨150%,并以250亿财富位列第124位。但何小鹏表示,“那都是扯淡,很多都是纸面财富,没什么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