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马云回应数据造假 希望双十一能够放半天假期

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淘宝天猫总成交额在接近两千七百亿,比去年要上涨了不少,很多网友都表示十分的夸张,但是也有部分网友称这个数据是不是造假?根据最新报道称马云回应数据造假,并且希望双十一能够放半天假期!

马云最新消息

马云在发言中表示,“我们的数据超出华尔街的预期(华尔街曾经预测天猫双11大概会增长25%左右,实际上增长为25.7%。),有人甚至猜测数据造假,我向大家保证,在数据时代,在互联网时代,每一分钱都极其准确。”

马云表示,不要把双十一看作是阿里的成功,其实对阿里巴巴来讲没多大意义,更多的是一个技术测试。他说,双十一所需要的所有技术、设备,是十年以后整个中国科技、经济发展的一种基础设施。

此外,马云还表示,由于今年“双11”恰逢周一,很多网友第二天还要早起上班,没有办法像往年一样熬夜“剁手”,“希望未来‘双11’国家也能给放半天假”。

2019双十一已圆满落幕,天猫总成交额为2684亿,同比增长约25.7%,物流订单达到12.92亿,再度刷新商业记录。十一年间,天猫双十一早已成为中国电商行业的年度盛典,并且逐渐向全世界蔓延,成为一个全球狂欢的节日。

正如马云所说,在现如今大数据时代里面,任何一分钱都很难作假的,小编认为马云说得相当有道理,小编身边所有人双十一的消费都在两千到三千左右,参与双十一的人数众多,所以两千多亿这个数据的确是能够达到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