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百世回应包裹烧毁 百世快递为什么会被烧毁?

想必在刚过去的双十一里面,网友们都买了不少东西,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是百世快递的话有可能已经被烧毁了。根据最新报道称百世回应包裹烧毁,那么百世快递为什么会被烧毁呢?百世快递对这件事情的处理方法是什么?

百世快递最新消息

记者回应称,事故发生后,公司快速整理了7000多票快件单号明细,所属发货商家以及所购物品明细,第一时间联系所有发件客户,与客户逐一落实处理方案,做补发或退款处理,落实每一票发货。11月12日5点30分,一辆由北京开往长沙的百世快递车辆在行驶到河南安阳路段时发生火情。

据百世快递通报,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司机已进行灭火和报警处理。事故现场无人员伤亡。当天早上,百世快递启动应对措施,加快受损货量的统计和货物的盘点。经统计,约7000余票快件被烧毁。在赔偿举措方面,我们已积极与客户协商,进行货物补发处理和赔付。另据央视此前报道,着火的这辆物流车长约15米,车厢内装载13吨包裹,主要有日用品、百货、食用油、纸巾等。

百世快递公告称,11月12日5点30分,一辆由北京开往湖南长沙的百世快递车辆,在行驶到河南安阳路段时发生火情。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司机已进行灭火和报警处理。现场无人员伤亡。

这件事情实在令网友感到震惊,毕竟这么多的快递一同烧毁的话,那么百世快递要赔偿的金额就很高了,对百世快递来说绝对不是一件好事情,如果这件事情不能够很好去解决的话,还会导致百世快递未来的发展受到一定的阻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