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80万人秒杀茅台 黄牛抢茅台遭天猫疯狂拦截

一直以来茅台作为国酒受到很多市民的欢迎,前段时间茅台出现过一瓶难求的现象,造成这个原因是因为太多黄牛在疯狂抢购茅台。根据最新报道称天猫80万人秒杀茅台,大部分都是黄牛,这个行为遭到天猫的疯狂拦截!

茅台最新消息

阿里巴巴11月13日公布了“双11”安全风控数据,24小时内,全链路保护了388亿次用户操作。11月11日13时,天猫超市推出2万瓶售价1499元的飞天茅台,被消费者一秒抢光。

“这个时间段放出2万瓶茅台,瞬间涌入的却有80多万订单,风控大脑判定疑似黄牛和真实消费者的比例约为3比1。”阿里安全的风控专家透露,如果对黄牛的识别拦截能力不够,消费者根本就不是使用机器抢货的黄牛的对手。

现如今,臭名昭著的黄牛连茅台都不放过来了。但幸运的是,风控大脑的黄牛订单拦截率超过了99%,即使有黄牛侥幸突破第一道防线,也会在二次筛查中被彻底消灭。

无论什么时候黄牛都是用户最不待见的,因为黄牛搞乱了整个市场,无论是买茅台还是买演唱会门票等等,这些黄牛都将价钱炒得十分的高,想正常价购买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但现在各大平台都加强在检测黄牛恶意下单的情况,未来黄牛想要“赚钱”就不是那么容易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