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阿里再返港交所上市 这次阿里会上市成功吗

阿里巴巴是我国实力最强的电商巨头,每一年阿里的业绩都非常高,目前企业发展状态也非常好,但是阿里却在香港迟迟上不了市,这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据了解,阿里再返港交所上市了,那么这次阿里会上市成功吗?

阿里赴港上市

11月13日晚间消息,阿里巴巴集团(纽交所代码:BABA)在香港联合交易所网站提交初步招股文件,计划通过全球发售新发行5亿股普通股新股,以及可额外发行最多75000000股普通股新股的超额配股权,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联席保荐人为中金公司和瑞士信贷。

外媒援引一份投资意向书,称阿里巴巴已经启动134亿美元香港上市融资,将于11月26日开始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交易,具体发行价格将在11月20日确定。据报道,阿里巴巴有望成为港股自2010年以来最大IPO。

由此看来,阿里在香港上市已经是志在必得了,因此很多人都称阿里这次上市成功已经是大局已定,而且目前阿里各方面都已经筹备好,就等本月的26日了。那么,到底阿里会不会上市成功呢?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