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马云否认数据造假 马云具体是怎么回应此事的

前几天的双十一是全国人民网上购物狂欢日,相信在这天每个人都剁手了。据悉,今年双十一总成交额为2684亿元人民币,这样庞大的数据实在是令人震惊,因此有网友对此数据表示怀疑,称是天猫数据造假了。对此,马云否认数据造假,到底马云是怎么回应此事的呢?

马云

近日,马云否认数据造假,称华尔街此前曾预测双11的增速是20%,而事实上双11的增速是25.7%,有人还怀疑数据是不是作假,我向大家保证,数据时代每一分都做不了假。并称今年双11其实主要受到两个干扰,一个是天气太热;一个是星期一,希望以后双11国家可以给半天放假。

然而,在刚结束的天猫双11,1天2684亿元成交再次刷新了新的商业纪录,川商代表、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在现场说,看到这个数字让他觉得阿里非常了不起。马云在随后的演讲中回应说,“双11不是阿里的成功,是中国内需的成功。”

由此可见,马云这样的回应是让很多人信服的,毕竟在这天是真的有不少人剁手了的,而且今年的商品价格普遍偏高,刷新以往记录也不是一件稀奇的事情,况且天猫作为这么大的电商平台,也不懈做假数据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