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发改委就业司挖掘消费潜力 促进消费扩容提质

据国家发展改革委11月15日消息,为落实中央关于下半年促进消费工作决策部署,研究明年消费政策思路,2019年11月11日—13日,发改委就业司相关负责同志赴湖南省实地调研,参加了在长沙举办的全国文化和旅游消费工作推进会,并在会上发言。

消费市场

会后,调研组实地考察长沙市夜间经济、中电软件园,株洲市汽车博览园、悠移生态庄园、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韵动株洲文化消费平台、芦淞区服饰市场等,了解居民基本消费水平、地方政府和企业在促进消费方面的有益尝试及效果,并召开省市相关部门参加的座谈会,围绕文旅和农村消费等方面,就当前消费形势、消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听取关于促进消费工作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发改委就业司将充分挖掘消费潜力,助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统筹促进消费扩容提质,进一步做好促进消费工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