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联想推首款5G电脑 联想并未透露具体上市时间及价格

5G网络很快就到来了,好消息不断传出来,关于5G手机也陆续推出来了,现在连5G电脑也推出来了,是哪家科技公司推出了5G电脑呢?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是联想推首款5G电脑,就在今天宣布了。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联想公司

联想推首款5G电脑了,是全球第一家科技公司推出来的5G电脑,联想推出5G电脑的速度比任何一家公司都快。联想推首款5G电脑,这款5G电脑卖多少钱呢?还有就是什么时候上市呢?

11月15日,联想在北京举行的第五届联想创新科技大会(LenovoTechWorld2019)上宣布,推出全球首款5G电脑。

据介绍,这款全球5G电脑包括三项核心技术:双制式全频段、频率自适应天线、双路闪充。但联想并未透露具体上市时间及价格,仅表示“很快会与用户见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