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张勇回应交易额质疑 数据是真实的无需置疑

双十一购物节,相信大家都在关注这一天双十一的成交额,今年天猫双十一成交额再次创下历史新高,但巨大的成交额被认为是造假的,针对这个问题,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作出了回应,张勇回应交易额质疑一事,他怎么回应的呢?

双十一

11月14日,在由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和阿里研究院联合举办的2019“看中国”思想论坛上,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对近段时间闹的沸沸扬扬的“双11交易额数据疑造假”的事情进行了回应。他表示,所有的品牌、订单、支付、包裹都是数字化的,整个消费过程的发生是自然的。“这不是可以拟合出来的。”

张勇表示,“整个消费过程是自然发生的,何况对于平台来讲,真实是重要的。我也看到有人说什么拟合得多好,其实这不是可以拟合出来的,我还专门去看了下拟合。因为本身双11发展到今天,也是规律的一种体现。”并且,他表示,双11最看重的是54.4万笔/秒的订单峰值以及背后的技术,阿里巴巴希望可以做到更好,数字增长更快,但最终还是要用心服务好用户。

双十一成交额数据,却迎来外界的怀疑。张勇回应交易额质疑,每一分都是极其准确的,没有半点造假,平台没有任何力量改变数据,有理由相信双十一成交额是真实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