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摩托罗拉发布手机 摩托罗拉新机售价多少钱?

摩托罗拉这个手机品牌相信90后网友都认识,在以前摩托罗拉和诺基亚在手机市场里面各自占有很大的份额,但是这么多年来摩托罗拉一直都没有出新手机。根据最新报道称摩托罗拉发布手机,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摩托罗拉新机售价多少钱呢?

摩托罗拉最新消息

11月14日下午消息,摩托罗拉正式发布折叠屏手机Razr,并且延续了经典的翻盖设计,成为全球首款折叠屏翻盖手机。MOTORAZR系列作为翻盖手机的经典之作,凭借着“超薄”的设计灵魂,在当年收获了一众消费者们的青睐。

据了解,摩托罗拉新手机搭载了一块6.2英寸的可折叠OLED屏幕,拥有21:9的屏幕比例,Android9Pie代替了T9键盘和LCD小屏,屏幕顶部的“刘海部分”包含了扬声器和前置镜头,手机底部招牌式的RAZR“下巴”让人亲切感倍增,同时可以在机身阖上时有效的保护内屏。

根据了解摩托罗拉新机将会售价1499美元,折合人民币的话过万元了,在手机行业里面算是高价,网友纷纷表示如果没有什么亮点的话,摩托罗拉这款手机销量将不会太大,毕竟比苹果手机贵太多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