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张勇发表致投资者信 看好香港大大提振港股

去年至今,阿里巴巴屡被传将在香港上市。如今,传闻成真!今日,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张勇发表致投资者信。张勇在信里说了什么?信中,张勇称阿里在香港上市是新的开始。同时,张勇表示看好香港的未来。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张勇在信里表示,“我们今天启动了在香港的上市,这是20岁年轻的阿里巴巴一个新的起点”。同时,信里还谈及阿里巴巴新的价值观“六脉神剑”、未来5年的战略总目标以及三大战略。

阿里巴巴上市

张勇最后表示:“2014年阿里巴巴首次上市时,遗憾地错过了香港。香港是全球最重要的金融中心之一。过去几年间,香港的资本市场已经发生了很多令人鼓舞的重大改革。在当前香港社会发生诸多重大变化的时刻,我们依然相信香港的美好未来。我们希望能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积极参与到香港的未来建设中。”

据了解,阿里巴巴此次发行价低于188港元,股票代码为9988。作为一家巨无霸企业,阿里巴巴在香港上市无疑大大提振港股。今天,港股一扫此前的低迷走势,最终收涨。作为投资者,可以关注一下这方面的信息,看看能不能挖掘到投资机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