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加多宝赔偿中粮 王老吉需赔偿中粮包装约2.3亿元

王老吉和加多宝这两家公司,因为包装纠纷问题已经打好多年的官司,现在包装纠纷案已经尘埃落定了,因为这起案件已经判决了,到底是怎么判的?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加多宝赔偿中粮2.3亿元。下面看一看新闻详情。

加多宝公司

11月15日,停牌的中粮集团旗下包装公司中粮包装发布公告称,11月14日公司收到香港国际仲裁中心于2019年10月31日出具的《部分仲裁裁决书》,确认加多宝在香港注册的王老吉公司(加多宝商标持有公司)申请终止增资协议无效,王老吉公司需赔偿中粮包装约2.3亿元,并支付利息约773.48万元。

加多宝和中粮反目之后,两家公司的官司就没有停止过,因包装闹上仲裁,现在结果出来了,这个仲裁结果对加多宝并不好,加多宝赔偿中粮2.3亿元,加多宝赔了一笔巨大包装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