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猪肉价格什么时候回落 2019年猪肉什么时候能降价

“猪肉价格什么时候回落”已经成为老百姓每天都在谈论的一个话题,的确30多元一斤的猪肉是老百姓无法接受的,他们迫切想看到物美价廉的“二师兄”早日回来。那么猪肉价格什么时候回落到正常?有一个不好的消息要告诉大家,预计春节前猪肉也不会回落到正常。

现阶段猪肉价格高

11月15日下午,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在“中国农业品牌建设高峰论坛”上表示,生猪生产一定会逐步恢复。近期以来养殖场户补栏增养积极性明显提升。其实猪肉现在价格并不是我们真的吃不起了,而是猪肉上涨的让人接受不了。

且猪肉价格仍会保持高位很长一段时间,所以短时内猪肉价格不会回落到正常。猪肉价格高对老百姓来说的确是一个坏消息,但对于养猪户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在最近几个月里,有许多养猪户收入暴涨,在接下来的一年里,这种情况仍旧会持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