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网贷不还三大严重后果 网贷行业整顿大家要注意

有人说,国家整顿网贷行业,不少违规的网贷平台被查封,而用户接下来的网贷就不用还了。大家要注意,整顿网贷行业,并不是不还网贷。还有,网贷不还三大严重后果,将会令你痛不欲生。所以,按时还款,这是必须的,否则后果就惨了。

网贷逾期后果

有些人不诚信,申请了贷款,却不还款,结果欠款越来越多,以致最后都还不上了。提醒大家,借之前先考虑自己的还款能力,不要为此惹上了民事诉讼,那真的是赔了夫人又折兵。接着,我们看看网贷不还会怎么样?

第一,法院起诉,提交诉状,法院受理,受理费10000元以下是50元。所以说对于出借方诉讼成本是相当小的。法院受理后,会给你传票,第一次会是调解!当然,如果你是不去法院的话,那么就是调解失败。

第二,调解失败后,开庭受理,法院会发出第二张传票,确定开庭时间,当然你还是不会来法院的。不管你是否缺席,不影响判决,法官就会判决,会把判决书寄给你。你败诉这是不用讲的,判决书会告诉你什么时间必须要把钱打到法院的账户。

第三,如果到期你不打钱,那么就申请强制执行,这点钱不可能查房你固定资产,但会冻结你所有银行卡,所有的银行这时是只进不出的。还有一个重要问题,你的征信会污点,到时在银行办理任何贷款项目或者理财项目,都会受阻。严重的话,还会坐牢。

网贷按时还款,这样才不会被收取高额罚息。如果你申请网贷却没有按时还款,甚至拒绝还款,那么就有可能遭遇以上三大后果,非常严重的。为了自己的诚信,为了自己的前途,必须要按时还款,否则就等着被法律起诉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