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5G手机或降至千元档 5g手机最低价是多少钱

今年各大手机品牌相继推出5G手机,5G手机价格很贵,不过阻止不了大家对5G手机的热衷。还没有买5G手机的朋友再等等,到明年5G手机或降至千元档,在你心中5G手机理想价位是多少钱?会不会下降到1500元呢?

5G手机或降到1000元

今年才刚推出5G手机,所以价格上是比较昂贵的,不过不要着急,预计明年中国5G手机市场规模将会超过1.5亿部,到时后5G手机价格开始下降到千元以下。根据了解到,明年年底5G手机价位下降至1000元到1500元,根本不用担心5G手机价格贵。

中国移动15日发布2020年终端产品规划称,4G向5G过渡,5G泛智能终端将迅速普及,5G终端价格快速下探,明年底5G手机产品价位将下探至1000-1500元,甚至可能出现5G终端下探至千元以下情况。

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副总经理汪恒江在论坛上说,预计2020年一季度多家芯片平台推出多价位段产品;二季度低价位芯片推出,方案厂商进场,拉动5G手机价格下探;6月至7月间,2000元左右5G手机推出;四季度5G手机价格下降至1000元至1500元,后续有望推出更便宜产品。2020年超10个品牌推出5G手机,5G手机款型将超过100款。5G时代的终端将不仅局限于智能手机,AR/VR将成为重要5G创新终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