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 余额宝理财安全吗

余额宝是一个不错的理财产品,在里面投资100000元,一个月下来也有几百元了,而且可以随时存随时取,非常方便。不过有些人没有用过余额宝还是有些担心,将这么多钱存到里面去,会不会不安全?有网上消息说有人在余额宝投入30万最终没了,这是真的吗?

余额宝安全放心

余额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余额增值服务和活期资金管理服务产品,于2013年6月推出。天弘基金是余额宝的基金管理人。

余额宝对接的是天弘基金旗下的余额宝货币基金,特点是操作简便、低门槛、零手续费、可随取随用。除理财功能外,余额宝还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等消费支付,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现金管理工具。目前,余额宝依然是中国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

余额宝背景强大,安全工作也做得非常好,其实大家不用担心余额宝不安全这个问题。对于网上传的“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一事,其实支付宝早在之前已经回应过,这是谣言。将钱存到余额宝里,只要保证自己的支付密码不要泄露出去,根本不用担心钱会突然消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