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技术能力持续创新 全爱科技发布机器视觉平台

11月15日,全爱科技在“2019高交会”上发布了首款基于华为昇腾AI处理器的机器视觉平台——全爱机器视觉平台,并发布了机器视觉AI人形机器人、电力电子积木仿真系统。

人工智能

据悉,全爱机器视觉平台是具备超强算力的AI边缘计算通用平台。基于华为昇腾A310处理器,该平台使用极致高效计算低功耗AISoC,最高功耗仅30W,6.5V-17V宽电压输入,可采用锂电池供电,具备超小体积,可广泛应用于光学工业检测、智能机器人、智能车、智能安防、航空航天、导航等行业领域。

电力电子系统运行方式多变,可靠的实验平台可以极大地加快新型、先进电力电子系统的研发进度,确保产品的良好性能。全爱科技基于PEBB(PowerElectronicsBuildingBlocks,电力电子积木)技术的模块化电力电子实验平台系统,集成了控制单元、功率单元、驱动芯片、传感器、故障保护等多种器件和功能,具有标准化、模块化、智能化特点,可以帮助用户极大加速新型、非常规电力电子拓扑及模块化多电平等定制的电力电子实验系统开发与研制。

记者了解到,经过专家评审、高交会组委会研究,全爱科技的“电力电子积木系统”产品以卓越的技术创新能力在数千家展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本届高交会“优秀产品奖”,这也显示出全爱科技的技术能力和创新。

资料显示,全爱科技创立于2018年7月,公司拥有电子硬件设计开发能力、机器视觉、人工智能核心算法,致力于推进人工智能、机器视觉、无人系统、电力电子的科研和教育平台建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