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养殖行业哪些项目赚钱 这些养殖生意前景较好

不同的人,选择不一样,就连创业,选择的项目也不同。比如养殖行业,项目非常多,但有些人没有做过市场调查,所以随便选择。那么,你知道养殖行业哪些项目赚钱吗?这个时候,就要选择前景较好的养殖生意才行。前景较好的项目,才有可能赚钱,才不会失败。

养殖行业

三百六十行,每一行都有前景,就看这个前景大不大而已。从目前的市场需求来看,养殖行业的前景还是比较好的。如果你养殖出来的东西比较好,这已经成功了第一步。当然,前提是你要选对项目。小编看了行业,发现有三个养殖项目的前景不错,应该能赚钱的。

1、养殖野兔。在南方市场,野兔现60-70元/只仍供不应求,且现国内的饲养远远无法满足市场需求。自2002年以来,广东、上海、福建等市场每公斤野兔价格一直保持在26元左右,且常常有价无货,成为城乡人们投资的新热点。

2、养殖肉牛。牛肉味道好、营养价值高,市场价格也是比较高的,而且由于物价上涨等因素,牛肉价格还存在一定的上涨空间。目前国际国内肉牛市场需求正旺,中国肉牛在世界市场上的竞争力也明显增强,我国高档的肥牛肉在欧盟、美国、日本、俄罗斯和中东国家十分畅销,市场潜力大。

3、养殖小龙虾。小龙虾养殖与加工逐步成为我国长江中下游地区农业产业结构的重要产业,也是农民增收创效的亮点产业。我国是小龙虾的主要产区,也是最主要的加工出口国。近年来,由于大量捕捞,野生资源面临枯竭,养殖迅猛发展。小龙虾成为我国渔业经济的重要特色产业,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你打算进入养殖行业吗?养殖行业是有很多项目的,从市场需求来看,目前以上三种项目是比较有前景的,是值得考虑的。当然,也要看你的技术好不好,还要结合天时地利人和的因素,才能判定你是否能成功。反正,以上三个项目,的确是可以赚钱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