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住房公积金怎么提取 2019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

现在很多公司都会帮员工缴纳公积金,而公积金有两个最主要的用途,第一个是提取出来周转,第二个是可以用来贷款买房。那么住房公积金怎么提取?201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是什么?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公积金提取最新消息

住房公积金,是指国家机关、国有企业、城镇集体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城镇私营企业及其他城镇企业、事业单位、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其在职职工缴存的长期住房储金。

公积金提取条件

购房:如果用户不使用公积金贷款购房,那么可以一次性提取公积金账户中的资金用于购房首付或者是商业贷款还款等。房屋维修:如果用户老家房屋需要维修、改造等,是可以申请公积金提取的。租房:租房的用户只要能提供自己的租房合同,便能提取公积金用于房租支付等。

生活费:如果用户为特困救助人群,那么可以申请提取自己账户内的公积金用户生活开销等。重大疾病医疗费:如果用户本人、配偶以及直系亲属等患有了重大疾病,医疗费用无法支付时,可以申请提取公积金账户中的金额用于医疗费用的支付。

以上就是关于公积金的提取条件,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清楚了。肯定会有不少网友表示,公积金要是提取出来的话会不会有影响呢?如果不打算在公积金购买当地买房的话,公积金提取出来是没有影响的,但是如果想要用公积金贷款买房的话就不要提取出来了,因为贷款的额度是按照公积金余额来计算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