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蚂蚁花呗怎么还款 蚂蚁花呗如何提升额度

有支付宝的用户,想必都是有使用蚂蚁花呗的,毕竟像蚂蚁花呗这样好用的超前消费工具是很少的了,因此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那么,蚂蚁花呗怎么还款?另外,花呗额度太少影响消费体验的,应该如何提升额度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花呗提额技巧

以往花呗的还款日是在每个月10号之前,但是花呗还款新规出来之后,还款日期还可以调整15号或是20号了,这是比较人性化的,毕竟大部分人的工资是在15号发的。在使用花呗消费之后,想要花呗还款的,直接点击花呗进行还款即可。

那么蚂蚁花呗如何提升额度呢?其实这是非常简单的,只要你买买买就行,因为你一直购买商品,但花呗额度往往不够的话,支付宝就会认为你是高消费人群,自然会帮助你提升额度了。除此之外,还要补齐个人的相关信息,最重要的一点是使用了花呗一定要及时还款,不能逾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