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乐视大厦拍卖叫停 叫停的真正原因是这个?

2016年开始,乐视系出现债务危机,进而引发一系列的诉讼。乐视大厦也因此沦为被拍卖对象。据最新消息,乐视大厦拍卖被叫停。此消息传出引发外界关注。为什么乐视大厦拍卖会叫停?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根据拍卖信息,乐融大厦评估价9.69亿元,起拍价6.78亿元,相当于打了7折,但仍没有接盘者。享有优先购买权的乐视不但没有资金来购买,反而被要求从乐融大厦腾退。

乐视

对此,乐视提出执行异议,请求法院中止清退行为,同时要求按照原租赁协议约定继续承租,直至协议到期,但被驳回。此后,乐视网再次提出异议。目前,乐视大厦拍卖叫停外界一致认为,提出异议“案外人”大概率是仍未搬离的乐视网。但中止并不代表终止,若异议被驳回,乐融大厦仍将继续拍卖。

据了解,因深陷债务泥潭不能自拔,乐视网面临严重的经营危机。财报显示,今年前三季度,乐视网亏损101亿元。与此同时,乐视网股票处在停牌中。乐视网最终命运将会如何令市场颇为关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