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老梁讲千万别再买保险 想要买保险的你进来了解一下

有人说,保险非常重要,关键时刻可以救急。有人说,保险一点用也没有。那保险到底该不该买呢?老梁曾讲千万别再买保险!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老梁为什么不建议买保险?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在某一期“老梁观世界”节目中,老梁说了一些关于保险的套路:很多保险公司利用自己的专业性,为用户设置文字游戏,造成了双方的误区,出现投保者以为某些事故属于保险公司理赔的情况,但保险公司概不认账的情形。

保险

在节目中,老梁提到了一个例子:一个投保者购买了机动车全险,后来因为暴雨导致车辆发动机熄火,车主携带维修单及发票前往保险公司进行理赔,但是保险公司根据当初签订的合同认为,该车主因未购买涉水险,从而不进行理赔。老梁认为,上述案例就是保险公司利用自己的专业性给用户制造猫腻。

其实,如果你经济条件允许,基本的保险还是要买,比如重疾险、寿险。但在买之前,一定要搞清楚合同里的条条框框,只有这样等出现理赔的情况时,才不会觉得自己被骗了,为此后悔、生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