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90后A股董事长已达15位 24岁王钲霖引发关注

年纪轻轻就当上了董事长,现实生活中类似的例子并不少见,接下来就整理一些资料给大家了解一下年纪轻轻当上董事长新闻。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媒体报道90后A股董事长已达15位,这其中有一个是最为年轻的才24岁。

有的人靠自己的努力就当上董事长,而有的人含着金钥匙出世,长大后继承家族的生意轻轻松松就坐上了董事长的位置,这一类人是非常幸运的,90后A股董事长已达15位,他们几乎全部都是子承父业。

A股公司

过去几天,许多公司已经开始陆续通过a股。每一个优秀企业的上市不仅是一次新的旅程,也是一个接一个精彩发展故事的浓缩,书写了一个又一个财富神话。

其中,90后主席成为a股公司掌舵人的消息引起了很多关注。例如,媒体多次报道,聚杰微纤的董事长仲鸿天在父亲去世后被任命为董事长时才26岁。这一次,他带领公司成功上市,的确是一个年轻的人才。

据相关媒体统计,目前a股市场共有15位90后主席。顺灏股份公司最年轻的董事长王钲霖出生于1995年,年仅24岁。他目前是上海和深圳证券交易所3000多家上市公司中最年轻的董事长,也是唯一的“95后”在15位90后主席中,年龄最大的只有29岁。

在生来就有一把金钥匙的90年后,这些人逐渐成为企业管理的“支柱”,要么在危机时刻接受命令,要么跟随父亲的脚步,要么在创业后回国。与父母的创业经历相比,他们不仅从父母的人脉和管理团队的经历中汲取了、的资本,而且还有明显的新变化:数据显示,近50%的“第二代接班人”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60%具有海外工作、学习和生活经历,平均海外工作/学习/生活时间为2.5年。行业集中度高,主要是金融投资(32%)、制造业(24%)、房地产(13%),户外运动爱好者、科技、网络比例较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