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111集团毛利额创新高 三季度同比增长204%

“我们的核心优势在于全面的合规性,还有供应链的高效和规范透明。”111集团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长于刚日前在公司第三季度业绩媒体沟通会上表示。

公司业绩数据

近日,111集团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报告。公告显示,第三季度111集团净收入达11.1亿元,同比增长123.2%,净收入连续四个季度超出给资本市场的收入指引上限。第三季度111集团毛利额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204.3%。

同时,111集团预计2019年第四季度的总收入在11.8亿元至12.4亿元之间,同比增长112%至123%。

据于刚介绍,截至2019年三季度末,111集团已与国内外150家知名制药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它们将成为111集团医药生态圈中的深度参与者。与去年同期相比,合作企业规模增长了87.5%。

“我们整个供应链高效透明,他们喜欢我们的各种服务,包括数据,营销,新品发布等。可以看到我们帮助药企的产品在一个月之内基本覆盖全国。现在已经好几十家到我们这里专供,帮他们做全国的覆盖,我相信新的一年里面,这个会呈现指数型上升的发展趋势。”于刚称。

与此同时,第三季度111集团核心板块B2B业务继续保持高涨势头,服务药店的规模进一步扩大到21万家,同比增长161.5%,业务营收9.09亿元,同比增长229.5%。

除了服务的药企、药店规模不断扩大外,111集团还在生态圈中不断加入保险企业,先是中宏保险、万欣和,三季度又与泰康在线达成战略合作,111集团在“互联网医药+保险”生态构建上迎来发展里程碑,“医+药+支付”的医药健康服务闭环进一步完善。

“我们是自己一个生态圈,不是电商里面的一个品类。这个生态圈首先是要形成闭环,医+药+支付。”于刚称,“150家国际国内的药企都是战略合作、直采。全面的合规性,还有供应链的高效和规范透明。我觉得这一点现在在这个行业里面很难有人和我们竞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