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雷军笑谈金山上市 公司上市雷军赚了多少钱?

雷军是从事程序员出身,在还没开创小米公司之前,雷军在金山公司上班,他一直想将金山办公弄上市,如今雷军的愿望终于实现了。日前金山办公终于成功上市,从1999年筹办上市到现在,整整20年过去了,金山办公一众高管终于等到了这天。

雷军

作为金山办公的其中一个大股东,雷军称他多年的梦想终于成真了。“在科创板上市,首先是坚持的胜利,从1988年,金山WPS走了31年,这是一个坚持梦想并最终取得胜利的励志故事。其次,这是坚持“技术立业”的胜利。”

金山办公成功上市,让雷军等一众高管身价大涨。雷军作为公司的大股东之一,金山办公上市后股价大涨,为雷军资产增加超过60亿元。根据福布斯发布的财富数据,小米创始人雷军资产为615.2亿元人民币,排在全国第25位,因为小米股价下跌,今年雷军资产缩水不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