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王思聪新增投资 王思聪爸爸帮他还钱了吗?

普思资本董事长王思聪日前被法院限制高消费,此事件引发各界猜测,很多网友认为王思聪没钱了,看来要父亲王健林出面帮还债才行了。然而才过几天,有媒体报道王思聪新增投资项目,王思聪入股一企业管理公司,王思聪用行动打脸网友。

王健林儿子王思聪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北京普思资本董事长王思聪新增对外投资,入股北京商机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持股比例33.33%。

有关资料显示,北京商机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成立于2019年11月,执行事务合伙人为淘汰郎创始人兼CEO赵子昆,同时,赵子昆持股比例为66.67%,为公司大股东。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企业管理、经济贸易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另外有消息称,王思聪与赵子昆关系不错。

尽管被限制高消费,但王思聪还是继续他的投资事业,有网友称难道王健林帮他还债了?其实王思聪有的是钱,之前牵涉的债务金额对他来说不算多。要知道王思聪过一个生日花费几千万,豪宅无数,甚至私人飞机也有,1亿多对于他来说只是想不想还的数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