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产家庭3320万户 有多少钱才属于中产家庭

随着中国经济的迅猛发展,中国人们的生活也逐渐好了起来,当然也有些家庭是富裕起来了的。目前,据最新消息了解到,中国大陆中产家庭有3320万户了,这得到不少市民的关注,那么有多少钱才属于中产家庭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情况吧。

中国中产家庭标准

据了解,据世界银行和胡润榜的分类,年收入10万元至50万元属中等收入阶层。而在11月19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19胡润财富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8月,中国大陆中产家庭数量已达3320万户,其中新中产1000万户以上。目前,中产家庭最多的城市为北京,而上海则位居第二。

如今中国的中产家庭越来越多了,这也表明中国经济越来越好,人们的收入才会越来越高。所以,还在努力进阶中产家庭行列的你,就一定要努力赚钱啦,我们都相信努力是有回报的,大家就向着目标加油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