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微信上怎么添加微粒贷 微粒贷提前还款的坏处

微粒贷作为一个正规的网贷平台,在刚出来的时候就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现在微粒贷已经拥有了不少用户。那么微信上怎么添加微粒贷呢?微粒贷提前还款的坏处是什么?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关于微粒贷的消息!

微粒贷最新消息

打开微信-我-支付界面可以看见微粒贷的图标,但是有些用户却没有,那么微信上怎么添加微粒贷呢?其实微粒贷图标并不是手动添加的,而是由系统自动生成的。因为微粒贷采用白名单邀请制,只有系统分析用户符合某些条件后,才会在支付界面生成微粒贷的图标。至于具体是哪些条件,微信和微粒贷并没有公布,但可以考虑从以下几个方面努力。

1、增加财产证明

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多往微信里面存钱,包括零钱、零钱通、理财通等等。

2、增加消费支出

平时多使用微信付款或收款,这些资金流水都有助于开通微粒贷。

3、增加个人信用

可以多使用微信授权的信用服务,包括微信支付分相关的小程序等等。

微粒贷提前还款是不影响信誉的,根据微粒贷官方的说明,是可以申请提前划款的,并不会对用户产生什么影响。毕竟微粒贷这款产品是按日来计算利息的,即使提前还款利息也会计算到你还款当天,这样看来微粒贷仍旧可以收取到相应的贷款利息,不会造成违约。且你提前还款说明你有还款能力,能够从侧面反映你的经济实力,还有可能对你的信誉产生正面影响。

以上就是关于微粒贷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微粒贷提前还款是没有坏处的,但是并不建议提前还款,因为利息已经产生了,提前还款的话利息也会加进去,所以准时还款就行,但是如果有能力的话提前还款也是可以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