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摩拜超15分钟加钱 摩拜为什么又涨价

共享单车的出现,给很多人带来了方便,共享单车一开始投入使用费用还是很低的,但是之后却不断上调费用,惹来不少人的不满。最近摩拜单车又涨价了,摩拜超15分钟加钱,这让很多人无法接受,那么每次超出15分钟要加多少钱?

摩拜单车再调收费

在今年7月份,摩拜单车就对上海地区进行调价,当时引起很大的争议,不过最后大家还是接受了,因为摩拜单车一直按照原来的计费方式,相信摩拜单车会亏损很大。此前有不少共享单车公司因为价格太低而破产了,为此摩拜单车只能通过加钱来挽救亏损。

共享单车烧钱补贴大战即将结束了,这么多年的补贴让不少共享单车公司都力不从心,若不再改变策略,很有可能会面临破产的节奏。况且摩拜已经被美团收购,美团肯定会改变经营策略,最终只能通过加钱来解决集团的困境。

目前摩拜单车最新调价信息已经出来了,用户骑行30分钟以内,收费1.5元;超出30分钟,每30分钟收费1.5元。此外,办理了月卡、季卡的用户,骑行套餐生效期间,每次骑行前2小时免费,超出部分按每15分钟0.5元收取。这次摩拜单车在北京调整计价方式和上海地区的一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