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马云仿装店谈被下架 将面临严重处罚

马云虽然说现在已经退休了,但是马云在阿里的影响还是很大的,但是没想到竟然敢拿马云来当模特,简直是令人震惊不已。马云仿装店谈被淘宝下架引起大家的关注,这家仿装店铺将会面临严重处罚,所以店主称只能接受处罚,但也是很无奈。

马云仿装店谈被下架引争议

最近不是双十一购物节吗,但是天猫有一家服装淘宝店引起大家的关注,该店竟然邀请“马云”来当模特,而且店名更是让人傻眼,淘宝店名叫“化腾传奇”,不禁让人想到了马化腾,这是要让中国商界最有钱的两位大佬帮你打工吗?

当点开这家化腾传奇的淘宝店时,首页就出现一个和马云相似的模特,配文说“马总力推助力双11”的字眼,这不是赤裸裸的借助马云帮忙打广告吗?但是这蹭富豪热度是不是有点过了,明显就是在找茬。

如今该淘宝店相关产品已经全部下架,而且还要接受处罚,不过淘宝店主却回应,自己没有冒充和侵犯马云的肖像权,因为这件事造成了不可预估的损失。但是这种宣传存在欺诈和误导消费者,所以类似“擦边球”的宣传都有可能构成侵权的,还是希望大家不要冒这个风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